MicroPython 官方:pyboard-D 年内推出

在2013年首次引入Micropython后,使微控制器Python的轻量级得以实现,并获得各大硬件平台支持。

不久之后,开发人员Damien George也宣布官方正式支持使用STM32F4微控制器的Pyboard。

在FOSDEM 2019,即将推出的Pyboard D系列(又名Pyboard D,或者PyBD)板在Micropython产品演示期间推出了更快的STM32F7 Cortex-M7 MCU,以及内置的WiFi和蓝牙连接。

Pyboard D基本规格

  • MCU – STMicro STM32F7xx Arm Cortex M7微控制器,216 MHz,512KB RAM,2MB闪存;
  • 存储 – micro SD卡插槽和2x外部闪存芯片;
  • 连接 – WiFi和蓝牙,带有板载天线和u.FL天线连接器;
  • USB – 1个微型USB端口,用于电源,闪存盘访问和USB到串行调试/编程;
  • 扩展用于16x GPIO的2.54mm间距通孔;1.27mm间距c形和通孔,适用于32x GPIO;2个40针WBUS连接器,总共59个GPIO
  • 其他 – 用户和重置按钮,RGB LED,时钟;
  • 尺寸 – 待定;

可以使用MicroPython从命令行对Board进行编程,将Python文件复制到电路板(从计算机看作USB闪存驱动器),或使用WebREPL终端客户端通过WiFi进行编程。



WBUS连接器也是新加的,允许堆叠附加板,例如WBUS DIP28或DIP68板分别对应28和68个I / O引脚,它们本身可以通过其他连接一个或多个较小的2x 10针连接器的传感器板。

WBUS DIP68,Pyboard D,传感器板和RGB LED矩阵。还有一个用于额外存储的eMMC WBUS板,相信还会计划叠加更多的WBUS板。





相关视频:



坐沙发

发表评论

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


*